英國倫敦舉行大型的新年慶祝游行

【新唐人】星期日(1月1日),大約有一万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參加倫敦市中心舉辦的新年游行隊伍。成千上万的英國民眾也前來觀看游行,并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參加游行的隊伍來自二十多個國家,其中有六千名表演者來自美國。這些人加入了游行的列隊,游行從議會大廈開始,經過特拉法加廣場,再繞行到皮卡迪利大街上的伯克里廣場。

來自美國14所中學的中學生組成的游行隊伍包括行軍樂隊、啦啦隊、小丑、蒸气火車圖形和騎士隊伍等。

英國警方表示,大約有三万名群眾聚集在游行路線旁,觀看這場精采的游行表演。

美國游行代表約漢(Powell Johann)表示,這次游行活動對美國的參与學生而言,是一次寶貴的教育体驗。

每年在倫敦所舉行的迎接新年的游行和表演活動,并不是由政府資助的,而是由海外的表演者,自行負責自己所有的旅費開銷。英國倫敦的這項新年游行活動,是在1987年由羅伯特.博恩(Robert Bone)發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