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老同學張孟業揭露廣州洗腦班酷刑

【新唐人】据明慧网報道,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到現在,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已近三千人。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孟業,原來是廣東電力學校高級講師,胡錦濤清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因不愿放棄法輪功修煉,先后在看守所、勞教所,以及洗腦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在成功离開中國后,他以親身經歷,指控了中共在所謂「法制教育學校」中實施迫害的种种酷刑。

一幅幅令人怵目惊心的畫面,這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實情況。張孟業,廣州人,是胡錦濤清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只因修煉法輪功,几次受到關押,洗腦班又叫做「法制教育學校」,張孟業以親身經歷證實,在廣州法制教育學校,不但受到彪形大漢拳打腳踢是家常便飯,還有更殘忍的酷刑。

中國法輪功學員張孟業說:“把你兩個腳綁起來、手也綁起來,綁在背後,把你倒提起來,其實這樣都已經夠苦了,他還要怎樣?把你的頭就按到廁所的毛坑里邊,那不是有一個下水的口子嗎?就用拖把頭塞住它,把水倒進去,把頭按在哪里,讓你喝水。就這樣,喝水,到時就窒息了,你去拼命掙嘛。這時他不讓你死,把你的頭提起來,讓你吸几口气,以後又按下,就這樣反复搞你。他把你搞到死去活來,差不多昏過去了,受不了了。他就把你放了,放了他很囂張,那些打手,他說不會讓你死的,就是要這樣,叫你求死不得,生不如死。”

張孟業說,他親眼看見一位叫周玉韻的法輪功女學員,三十七八歲,遭到更殘酷的對待。

張孟業說:“他處她灌水的刑罰的時候,那比我更慘,那些都是流氓,把她的衣服全扒光了,把她的衣服全扒光了真的就是反复搞她,搞到昏過去,不省人事。不醒人事後怎麼樣?他就用腳去踩她的肚皮,水都從這里(指口)流出來。”

在張孟業寫給同學胡錦濤的信中,這麼評价法制教育學校。張孟業說:“像這樣的法制教育學校,哪有甚麼法制教育的味道?是最無法無天的法西斯式的集中營。”

只是這一封信石沉大海。被檢舉的廣州市黃埔區法制教育學校卻采取報复行動,派大量特務監控。現在張孟業旅居泰國,還受到中共特務的監控。

新唐人電視 符濟顯 蔡軒瑋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