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紀元主辦《九評共產党》國際論壇

【新唐人】由新加坡大紀元時報主辦的“《九評共產党》國際論壇”日前在當地的怡東大酒店舉行,題目是“准備迎接新中國”。論壇吸引了200多人到場,共同探討中國對東南亞國家的影響,以及退出共產党對中國的影響。

這次研討會邀請到美國非政府組織領袖、自由研究基金會總裁、被《華盛頓郵報》譽為“雷根學說創始人” 的威爾勒博士(Dr. Jack Wheeler)以及瑞典國會議員、瑞典駐歐洲委員會代表團成員林德布勞德(Goran Lindblad)先生演講。

威爾勒博士認為,缺少政治自由導致中國混亂,對全世界都是個惡夢。他以本世紀的几個獨裁國家如納粹德國、前蘇聯和中共政權為例,揭示了一個強大的獨裁政權對周邊國家以及國內少數民族造成災難的必然性。他認為當前威脅本區域穩定的真正因素是中共獨裁政權的崛起。

威爾勒在前蘇聯崩潰的10年前預言了它的發生。他期待中國通過和平革命,走向自由民主體系。

另一演講人林德布勞德先生針對在共產主義社會下的人權問題警告投資者不要太天真。他認為在投資前應該了解中國的投資環境。

這是十天之內主辦單位第二次在新加坡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負責研討會報名登記的王女士表示,這場研討會吸引了眾多听眾,并得到好評。她認為在新加坡,由于各种限制,人們對這方面的情況了解很少,因此他們特別珍惜這樣的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