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呼吁阿根廷勿作羅干幫凶

【新唐人】本月14日,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阿根廷期間,中共大使館派出暴徒毆打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針對阿根廷警方在事件發生當時,沒有任何阻擋或逮捕的動作,台灣法輪功學員20日,前往台北阿根廷貿易經濟辦事處,表達嚴正抗議。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張錦華說明遞交抗議書的基本立場是:希望阿根廷政府展開調查,嚴懲暴力滋事份子。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張錦華:「羅干出國的時候居然派出暴徒打手,几乎是以流氓的行為,在國外肆無忌憚的毆打法輪功學員,我們呼吁國際社會必須要譴責中共這种暴力輸出的手段,否則的話它對任何一個國家都是一种威脅。」

14日,和平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阿根廷中共使館派出暴徒毆打,同時搶走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橫幅、真象傳單和私人物品。

在場的警察并沒有阻止暴徒的行徑,据稱他們接到了高層的命令,不讓阻止這些暴徒。

針對此,張錦華表示阿根廷警方的作為,已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凶。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張錦華:警方有失職這樣的一個嫌疑,要求阿根廷的政府要道歉。

現場維持秩序的台灣警察,在獲知法輪功學員于阿根廷所遭受的不公待遇時,感到震惊,認為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与人身安全是警察的職責。

台灣警官:暴力沖突是不可能在我們面前,讓它這樣子發生,不太可能。

在場學員呼吁阿根廷政府不要成為江澤民集團羅干的海外打手。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