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哈格島鎮 幼獅們有了一個新家

【新唐人】位于烏克蘭東南部的哈格島鎮,獸醫艾夫莫娃(Tatyana Efremova)收養了三只無家可歸的小獅子,這些小獅子們目前對新環境感到滿意。

哈格島鎮,位于烏克蘭首都基輔東南方約450公里,并不是你期望能找到三只獅子的地方。然而對于三只小獅子來說,這里卻為它們提供了一個避難所。

在哈格島鎮, 艾夫莫娃(Tatyana Efremova)為這些小獅子們成立了一新家。艾夫莫娃是一位受過培訓的獸醫,當烏克蘭南部的一家動物園宣布它們沒有足夠的資金來照顧這些獅子時,她收養了這三只3個月大的幼獅

幼獅們對這個新環境似乎适應的很好,它們与艾夫莫娃的家貓也能友好相處。

艾夫莫娃希望將來能為這些幼獅找到一個新家,但是目前她對照顧這些幼獅感到滿意。在當地一家馬戲團拒絕接受這些幼獅時,她并沒有為此感到沮喪。

艾夫莫娃說:“當馬戲團的訓獸師拒絕接受這些幼獅時,我們并沒有太難過。因為否則我們就沒有机會照顧它們,去觀察它們在一個家庭里是如何表現,如何相處的。只有當這些動物与你生活在一起,你才可能去了解這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