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集會譴責中共汕尾屠殺事件

【新唐人】中共軍警開槍屠殺廣東汕尾徒手村民的血腥事件震惊海內外。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部分華人与團体,于12月17日冒雨舉行集會,悼念汕尾罹難村民,抗議中共在89″六四"屠殺之后的又一血腥暴行。

12月17日,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北加州退党中心、中國民主党矽谷民主支援會、中國民主聯合陣線等團体和部分舊金山華人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就廣東汕尾屠殺事件冒雨舉行集會,悼念汕尾罹難村民,抗議中共當局的又一血腥暴行,廣東汕尾屠殺事件是89年64大屠殺之后中共又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使用重型武器對付手無寸鐵的中國老百姓。与會者呼吁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及社會各界人士共同關注事件的動向,聲援中國民眾的正義維權行動,并要求全世界正義人士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屠殺,呼吁國際社會介入廣東汕尾屠殺的調查。

鄒偉:“只要中共存在,這樣的悲劇就會繼續重演,今天我被迫害,明天就會輪到你。

在這樣的体制下,沒有任何人有豁免權,包括中共的歷任總書記們。”

鄒偉最后還說,中國真正穩定發展的光明大道是九評和退党。

國際大赦主席沈默表示,這次事件又一次告訴我們,中共是一個殘暴的法西斯政權。

沈默:“不管你怎樣為它涂脂抹粉,為它粉飾太平,說什么經濟起飛也好,說什么繁

榮昌盛也好,血債血淋淋的事實,再一次告訴我們它是個法西斯政權。”

舊金山居民余先生:很多很多的人都會覺醒,看清中共的本質,中共一定會敗亡。

新唐人記者岳琳,葛亮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