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警官郝鳳軍揭露中共監控台商伎倆

【新唐人】郝鳳軍強調,他過去所服務的610四隊,除了專管法輪功之外,為遏止宗教滲透,很

多台商和西方人信仰的天主教、基督教等也都在其監控范圍之內『現在非常害怕境外宗教滲透,因為他知道羅馬梵諦岡的宗教滲透對東歐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郝鳳軍提醒台商到大陸要自我保護和自我節制,他指出,有宗教信仰的台商通常是中共嚴密監控的對象。對于這些台商,中共特務會設圈套引誘他們包二奶或嫖妓,一旦違法被抓,中共特務就會要脅台商回台搜集宗教情報。

他估計長期在台灣臥底的情治人員眾多且長達十年以上。郝鳳軍也提出中共對于海外媒體的滲透,他以台商受迫害為例,『中共他不怕你對台灣媒體講,他害怕的是你對西方媒體講,你對台灣媒體講,只能在台灣這個小的范圍之內,你對美國的媒體CNN,還有對英國的BBC,你對他們講完之后,大陸非常害怕。』

郝鳳軍相當欽佩國民党主席馬英九的『不平反六四,不談統一』的主張,『我只想告訴台灣的政府,台灣的各個党派,你們買再多的軍艦,買再多的大炮,你們敵不過大陸的軍事勢力,絕對敵不過,你們可能沒有想到你們自己,最有利的武器就是民主。』

他相信台灣的民主會繼續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 葉上達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