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油廠大火被扑滅 附近居民心有余悸但未失信心

【新唐人】12月11日淩晨國倫敦附近邦斯菲爾德油庫發生爆炸。到英國時間12月13日晚上火勢已被扑滅。附近居民回想爆炸當時情景依舊心有余悸,但反映普遍平靜。

“我叫本杰明 包豪斯。” 本杰明 包豪斯住在距爆炸油罐几里的威里布雷街(wellburry terrace),這里已經被警方列為禁區,數輛消防車就停在不遠。從這里看爆炸現場依舊有黑煙冒出。

回憶起爆炸發生時的情景,包豪斯依舊心有余悸。“害怕,非常害怕。”當時,他正在睡覺,窗戶的破碎聲將他惊醒。他家几扇窗戶被震碎,而前門和后門被震飛了。他說他是幸運的,因為他的一些鄰居家的廚房或者洗澡閑被震塌了。

他的鄰居阿里伕家損坏就比較嚴重。“我下樓看見,門被震開了,窗戶不見了,而車庫的門被震出了6英尺落在花園里。樓上樓下一片狼藉,街上也有很多地方損毀。”

盡管如此,包豪斯不准備搬家他說:“已經安全了,僅僅是冒黑煙。我還要照顧我的狗,明天還要工作。唯一給我造成的不便就是要這几天要整天呆在家里。”

而會開車的阿里伕則認為爆炸會對油价有些影響,但很快設施會被修复,影響不會太大。

爆炸油罐所在地漢姆爾漢普施泰德鎮(hemel hempstead)除几條通往爆炸現場的道路被封鎖之外,民眾反映平靜。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