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發表聲明 退出中國共產党

【新唐人】高智晟律師在10月18日發出致胡溫的第二封公開信后,收到威脅電話和員警,便衣24小時圍堵、監視及跟蹤。同時也收到各地法輪功學員的來信,請求高律師去他們所在的地區以了解真相。近十几天,高智晟律師應要求在山東省濟南市、 遼宁省的大連市、阜新市、吉林省的長春市等地進行新一輪的真相調查后,于12月13日在大紀元网站上發表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党。

高智晟律師在退党聲明中寫道,“十五天來我看到了我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述清針對我們善良人民的罪惡!……十几天結束啦!但我對中國共產党的徹底絕望開始啦,它,中國共產党!它把以最野蠻、最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儿、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党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著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個已多年不交党費,不過“組織生活”的党員,從即日起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党。”

高智晟律師于12月12日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為題,第三次公開上書胡錦濤和溫家寶。公開信中詳細的記述了他在最近十几天內調查的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持續六年的鎮壓中所受的酷刑和迫害。在退党聲明中,高律師把這十几天調查真相的經歷形容成“靈魂的震撼經歷”。并稱發表退党聲明的這一天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 尚燕 周平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