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第三次上書胡溫

【新唐人】12月12日,已經在公眾視線中“失蹤”了15天的高智晟律師,通過互聯网第三次向胡錦濤,溫家寶發表公開信,題目為“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再次為法輪功信仰者遭受的迫害大聲疾呼。

高智晟律師在信中再次公開了他以一個律師身份,調查所獲得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者六年來所遭受的迫害一個個具体案例,令人触目惊心。

「此時此刻,我用顫抖著的心、顫抖著的筆記述著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我們看到了,被以「610」為符號化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們的人民「打交道」,這种已完全黑社會化了的權力正在持續地折磨著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孩子及我們的整個民族。…是到了我們必須共同面對這一切的時候啦!」

高智晟曾在10月18號公開致信胡、溫,緊急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卻遭到打壓,不僅律師事務所被北京市司法局強行停業,他与家人還受到電話威脅和便衣的跟蹤監視。然而,高智晟并沒有退縮,11月下旬擺脫了20多名便衣的跟蹤、圍堵后,在北京大學焦國標教授陪同下,一起到法輪功學員被嚴重迫害的山東、遼宁、吉林,對大量的迫害案例進行了詳細的調查。

高智晟在信中說:“在這封信里,我將不會回避任何我看到的真實存在的問題,那怕這封信的公開之日即是我的入獄之時”。

目前仍然無法与高智晟本人取得聯系。本台記者采訪了他的夫人耿和。

耿和:“我能理解他 默默的支持他,面臨的可能也就是監獄,我感覺在家里,我們的日子用天算了,心里挺難受的……”

耿和:“說實在海外的朋友對高的關注,對中國命運的關注。我覺得高這么做他的犧牲是值得的,他的生命就有意義了。每一個人都喚起了一部分覺醒,那中國民主的那天很快就會到來了,謝謝這些朋友。繼續接著高律師朝前走 如果高律師倒下了,后面的再繼續朝前走……”

新唐人記者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