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皇家劇院舉辦言論自由研討會

【新唐人】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丹麥人權組織在哥本哈根皇家劇院舉辦了題目為“言論自由”的研討會。研討會中本台記者采訪了丹麥人權中心主席。會場外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受迫害圖片展。

有政府議員,人權法庭,郵報文化主編,特赦組織和其它政党人士參加會議并講演。

對于目前中國人權的現狀,丹麥人權中心主席摩登。克如(MORTEN KJERUM) 說:“諾瓦克是聯合國人權組織專門指定的調查員,我注意到諾瓦克剛去過中國,在中國諾調查警察局,監獄酷刑的情況,對在監獄和警察局中國用酷刑提出了批評和指責,毫無疑問根据調查報告酷刑在中國存在。

關于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他說:“我听說過,我從聯合國人權報告中得知這些事,不管法輪功還是其它人,在國際法中酷刑是被禁止的。

人們用歌聲呼喚人權和自由。

同時,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用圖片向過往的人們展示正在中國發生的酷刑,呼吁人們關注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