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議會選舉特殊選民提前投票

【新唐人】伊拉克醫院和拘留中心的選民以及保安部隊成員星期一投下他們的選票。伊拉克將在3天后開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議會選舉,上述特殊人員得以提前投票。投票站將于星期四對廣大選民開放。

星期一(12/12)在巴格達一座醫院,伊拉克選舉委員會的官員帶來選舉箱和選票表格給病人投票,選舉薩達姆倒台后,伊拉克第一個為期四年的政府。

12月15日全國各地將開始議會選舉投票,海外的伊拉克人從12月13日開始投票。

伊拉克選舉委員會的一位官員說:“今天的選舉是給醫院的病人,保安部隊成員和囚犯的。這里的病人們認為這樣的選舉程序是符合伊拉克人利益的。”

當局目前正在實施嚴格的保安措施。伊拉克的國際邊境以及机場將被關閉。從星期二開始,道路交通將受到嚴格限制,只有有特殊證件的車輛才能上路,宵禁也將延長。

選舉結果可能需要許多天后才會公布。在議會中占多數席位的政党將推舉新總理,組成新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