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斯三杆优勢攬下登喜路錦標賽冠軍

【新唐人】南非高爾夫名將艾爾斯(Ernie Els)星期日以三杆优勢勇奪登喜路高球錦標賽(Dunhill Championship)冠軍,徹底掃除了圍繞他身体狀況的疑云。

在与前一輪領頭羊范登博格(Ulrich van den Berg)的激烈角逐中,艾爾斯在后九洞超過了他的南非同胞,本輪揮出低于標准杆四杆的68杆,以274杆的總成績奪得錦標。

本項賽事是艾爾斯在7月末接受膝部手術后第二次參賽。「這是夢想成真,但我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恢复的工作,」艾爾斯在第22次攬下歐巡賽冠軍后對記者說道。

范登博格在最后一輪表現糟糕,僅擊出高于標准杆四杆的76杆,最終与英國選手林恩并列第四。

南非青年選手烏修仁(Louis Oosthuizen)和上屆冠軍施瓦澤爾(Charl Schwartzel)總成績都是低于標准杆11杆的277杆,獲得并列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