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陸委會強烈譴責汕尾暴力鎮壓

【新唐人】具了解,汕尾地方當局目前企圖收買村民,隱瞞血腥鎮壓罪行。針對此,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嚴正予以譴責。

陸委會副主委 黃偉峰:「我們陸委會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包括對於手無寸鐵大陸人民的各种暴力,我們都予以譴責,更何況這個在東洲所發生的地方居民強徵地的事件,那么居然是到地方警察用開槍的方式來處理,我是覺得我們全世界都應該予以譴責。」

汕尾村民持續几個月抗議當局徵收土地,進而演變為武警強力鎮壓,引發國際關注,廣州地方報紙、電視等媒體目前都未報導此事;台灣民間社團人士指出,國際社會輿論應對中共施加壓力。

台灣北社副社長 楊其文:「因為它們基本上是采取封閉式的,所以所有人民的抗暴、起義的報導都不會在中國發聲,包括你可以看到苯污染的事件,所有的事件它們都采取封閉性的,所以我們唯有透過國際的和平組織,國際共同的輿論壓力,讓全世界知道它們的真面目。」

新唐人電視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