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著作金色的聖山於台北發行

【新唐人】這是袁紅冰首度來台推薦新書,他表示出版這本書是為了讓世人了解中共暴行,並對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刑進行道德指控。

同樣流亡海外的西藏人士才嘉說:台灣關於西藏的書非常多,但真正反映中共殘暴鎮壓藏民的書卻幾乎沒有。袁紅冰的書是第一本真實反應西藏問題的小說;但他表示:作為藏民,書中如實描述迫害的情節,令他悲痛難以閱讀。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才嘉:「當讀到西藏人的精神,受到非常大的侮辱的時候,我這本書沒有辦法看下去。」

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秘書長 翁仕杰:「這些屠殺之外造成還活著的西藏人內心的痛苦,那個才是我認為金色聖山所要真正傳達的。」

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秘書長翁仕杰說:中共的矛盾殘害是要逼迫西藏人不去做西藏人。

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秘書長 翁仕杰:「真正的西藏人在中共統治下的苦難的全部,是到現在西藏人是沈重到,連用言語都講不出來的。」

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秘書長翁仕杰:「只有在小說裡面,你才會去看到,一個真實的被中共統治下的西藏人,他所遭受的這些壓迫,但這些壓迫,更重要的是對於西藏人心靈所造成的矛盾殘害。」

新唐人電視 許珈瑜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