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遊行聲援6百萬人退出中共維護人權

【新唐人】今天是國際人權日,支持退黨人士發起遊行,向市民傳遞6百萬人退出中共的訊息,呼籲更多人加入這個精神運動。

遊行從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出發,隊伍以擊鼓隊開路,其後是寫著“聲援六百萬勇士退黨護人權”的主題橫幅,途經港島的繁忙地區,前往西環的中聯辦。旗幟鮮明的橫幅標語,一路高呼的退黨口號,陣容整齊的腰鼓隊,舞蹈團與仙女團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觀看,不少人紛紛拍照留念。支持退黨運動的人士指出,中共是一切邪惡的根源,它的滅亡是天意,而只有它的滅亡才會給中國人民帶來真正的人權自由。

台灣出家人釋證通:中共不等於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自由、民主的新中國,我們出家的目的是為了救度眾生,如果有了新中國才不會有這麼多生命財產被迫害。

支持退黨義工:只有把共產黨滅掉香港才有真正的普選。中國汕尾發生村民被公安打死,從這些事件來看,只有把共產黨滅掉,中國就不會發生這些災難,老百姓才有真正的自由與人權。

支持退黨人士的隊伍於經過兩個小時到中聯辦,舉辦團體代表前往中聯辦正門宣讀聲明,控訴中共對中國大陸民眾所犯下的種種罪行,包括要求嚴懲最近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的惡警,並警告中共各級人員勿做幫凶,早日退黨自救。遊行結束後,香港本地與外地的支持退黨人士,還於傍晚在九龍尖沙嘴鬧市街頭組成橫幅陣列,並在晚間舉行“聲援退黨護人權”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害死的8千名中國人,並繼續向眾多的中國大陸遊客與市民傳達《九評共產黨》與6百萬人退黨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