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汽車提高汽車安全性能新嘗試

【新唐人】你是否希望在開車走神、或与前后車輛相距太近時能及時得到提醒?日產(NISSAN)汽車公司高級主管,日前在与加州舊金山灣區亞太裔記者見面會中,介紹了相關情況。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的詳細報導。

汽車安全性能始終是人們關心的議題,日前,日產汽車公司高級主管在舊金山市与灣區亞太裔媒體舉辦說明會中,日產在提高汽車安全性能方面所作的新嘗試引起与會者相當的興趣。

產品安全部主任羅伯特· 亞庫什表示,“如果注意美國汽車事故調查報告,55%的死亡原因來自於開車走神儿、困倦疲勞、手机電話等造成的越線開車。”他說,

新技術「汽車偏向檢測儀」是由此而產生,另一种尚在研究階段并預計在未來十年中研發成功的是「汽車彼此對話」技術,該技術可使后面的汽車及時得到信號,以調整車速,避免塞車、或避免車禍。

會議還就日產的前景、2006年推出的各類新車和日產与亞裔社區互動等眾多議題進行說明。產品公共關系部主任科特· 卒瓦特,特別介紹了2006年日產新推出的各類車型。

通迅部主任弗萊德· 斯坦蒂世(Fred Standish)表示,日產是北美具有汽車全方位生

產能力的汽車生產厂家,正在全美和全球迅速發展。在其第三個三年計划中,日產將努力達到四百二十万生產銷量。

社區關系部經理馬麗亞· 博則表示,日產希望其兩項基金會Nissan Neighbour和Nissan Foundation,能夠与亞裔社區合作,為非營利組織提供社區慈善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彥平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