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沖浪選手資格賽中贏得第二名

【新唐人】澳大利亞的沖浪選手Jake Paterson于星期二(12月6日)在美國夏威夷日落海濱的O’Neill世界杯錦標賽的沖浪資格賽中,贏得第二名。

和帕特森角逐世界冠軍的是 安蒂愛恩斯。比賽很快變成了2個人的角逐,胜者將名列世界資格名單(World Qualifying Series) (WQS)。帕特森和愛恩斯在互相角逐的時候,在洶涌的海濤中似乎以直角沖向一個個的2米高的巨浪。

星期一(12月5日)他們遇到了似乎特意來迎接此次比賽的6米高的巨浪。帕特森僅僅用兩個關鍵的划行便胜券在握,;這兩下子讓他分別獲得8.17分和8.93分,總分17.1分。愛恩斯也發揮到了最好,分別獲得8.73分和7.0分,但在最后10分鐘他落后了8.38分。

帕特森 現在名列沖浪比賽的Vans Triple Crown的第二位上,帶著面值1万美元的獎券。

在12月8日到12月20日期間將選出海面上海浪最好的4天作為沖浪的總決賽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