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失竊名畫在美國賓州尋獲

【新唐人】德國1945年失竊的三張名畫星期二(12月6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被尋獲。

19世紀藝術家海因瑞奇-布基爾(Heinrich Burkel)的三幅畫作,在1945年3月在聯軍通過德國時,自德國西部的皮耳馬森斯(Pirmasens)市博物館失蹤。它們是當時失蹤的大約四十八件藝術品的一部分。

這三幅畫被發現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東部。擁有這些畫的一位女士,在兩個月前拍賣它們。皮耳馬森斯市博物館現任館長威特默(Heike Wittmer)在网路上看到了這些畫,于是德國當局聯系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在美國持有這三幅畫的女士,只是繼承了它們,顯然并不知道它們的底細。目前她并不反對把這些畫歸還德國,雖然這三幅畫的拍賣估价是12万5千美元。

來自德國使館的代表雷斯尼格(Thomas Wreissnig)說: 這件事有附加价值。找回這些畫有情感上的价值,那是和你從拍賣得到的价值是不同的。

這三幅作品是創作于1845年的 “阿馬爾菲穴洞”(Amalfi Cave)、1830年的 “狩獵之后”(After the Hunt)和1861年的 “圍捕” (The Horse Roundu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