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歐美財經報導

【新唐人】1, Boston Scientific出价每股72美元收購心臟電擊器生產商Guidant,比他的競爭對手Johnson & Johnson高出了14%。Boston Scientific是世界上最大的心臟支架的生產商,總裁Jim Tobin相信Guidant的心臟節律產品將有助于Boston Scientific的進一步增長。72美元中有36美元是現金,36美元是股票,總額250億美元。

2,美國第二大電話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可能出售他在美國的電話簿業務。据分析,Verizon的這項業務雇用7300名員工,年銷售36億美元。這筆交易收入可達150億美元,是有史以來最大的電話簿業務的收購。Verizon將把這些收入用于公司在無線電話和高速上网服務的擴張。

3,原油价格上升到了每桶60美元,天然气价格也接近歷史最高水平。從今天到10號,紐約州部份地區溫度將降到15度,也就是零下9攝氏度。寒冷的美國東北地區對取暖用油和其他燃料消費比全國平均水平要高出40%。

4,銀行和航空業的服務業占了歐元區經濟的三分之一。11月份,隨著歐洲經濟的增長,服務業的漲幅達到了16個月的最高值。根据蘇格蘭皇家銀行今天的調查結果,標志服務業成長的CIPS/RBS指數為55.2,是自從去年7月份的54.9以來最高的。5, 与之相反,11月份美國的服務業有所減緩。根据供應管理研究會的一項指標,占美國經濟90%的零售業和其他非制造業從10月份的60下降到了58.5。在過去的5年里,這一指標是56.9。經濟學家說,颶風過后的重建會帶動就業,在今年最后的几個月份,經濟增長將超過第三季度的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