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呼吁放棄對中共的幻想

【新唐人】為聲援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超過600万中國民眾,美國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周末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辦集會、圖片展等活動。与會的各界人士表示,九評和退党幫助中國人反思歷史、面對現實、選擇新的未來;并呼吁人們放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不要再給它繼續作惡的机會。

舊金山華人聚集的中國城花園角,近兩百名灣區民眾手舉橫幅和標語牌,慶祝600万中國人退出中共。

集會上,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評論員藍述表示,有許多人也不喜歡中共,但覺得還要等几十年。他認為,這是人們因為中共造成的社會問題太大、太复雜、歷史太長,而采取的逃避現實的作法。

藍述:“這個退党呢,實際上是幫助我們中國社會和整個中華民族去面對中共這個造成中國社會和中華民族最大問題的這么一個一切問題的根源。”

藍述認為,九評和退党的意義在于,它幫助中國人面對歷史,正視現實,為將來的中國選擇新的社會价值觀,從精神和心理上准備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党的社會中,建立中華民族未來的生活方式。

加州大學博士、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代表鄒偉表示,最近的一系列事件,包括中國媒体掩蓋松花江水劇毒污染、高智升律師因為法輪功鳴不平而律師樓遭封殺、以及河北警察當眾強奸兩名法輪功學員等,表明了中共的本質從來沒有改變,任何對它的幻想只能給它繼續作惡的机會。

鄒偉:“雖然說他的外表、外衣在不斷地變化,它是為了适應時事的變化。但是它那個強權統治的基本要素從來沒有變過。”

許多當地居民和來往游客為集會和圖片看板所吸引,有的還即興發言,呼吁華人一起關心中國的前途。(舊金山余先生):“中國將來的前途是靠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我們如果反思、自救,就能夠救國。”

新唐人記者張芬、朱亮美國加州舊金山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