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人社團抗議中共暴行

【新唐人】在中國河北省涿州市發生的一起警察強奸女法輪功學員一事引起社會的關注,12月3日加拿大追查國際等華人團体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集會,抗議中共暴行。

法輪功自從99年在中國被禁以來,不斷地傳出法輪功學員被虐待和酷刑折磨致死的案例,最近發生一起強奸案引起了各界的關注。51歲劉季芝和42歲的韓玉芝是河北省涿州人,在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后,遭受凌辱。

法輪功學員李昕說:真是非常殘忍,兩個警察只有20几歲,那兩個法輪功學員的年齡可以做他們的母親了。

追查國際多倫多負責人在集會上表示:這一惡性事件,發生在聯合國酷刑專員正在中國訪問和調查期間,追查國際”已于2005年12月1日正式立案追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全球范圍內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送上法庭。自2003年以來已有26名中共官員在國際上被以“群体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訴,其中包括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