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合一選舉登場 投票率達六成六

【新唐人】

投票日當天天氣良好,民眾踴躍投票,中選會預估,投票率應會高於六成六。

藍綠兩黨主席呼籲台灣選民認真的投下為地方選人才的選票。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選情非常的緊繃,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作自己投票的主人,守住台灣,為國家、為地方,我們好好

的做決定。」

選情激烈,台灣選民如何進行判斷?

台灣投票民眾:「真正的替我們人民想,不是為了自己私人的利益。」

台灣一直面臨朝小野大的局面,此次三合一選舉結果,藍綠版圖的移動,決定中央

與地方的互動關係,同時也間接影響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與兩岸政策。

選前,台灣部分知識界菁英表示,2004年之後由於泛藍某些政治人士選擇親中路線,

使得此次台灣地方選舉更加複雜。

台灣北社副社長 陳昭姿:「我覺得我們今天的對手不是五十年前被中國共產黨打敗

的中國國民黨,而是五十年前打敗中國國民黨的共產黨。」

當代雜誌總編金恆煒:「所以我覺得每一次的選舉,支持台灣本土、支持自由民主

的人,不能放棄他的權力,每一票都是來鞏固台灣自由民主。」

關鍵的一刻,台灣選民如何選擇?各界矚目。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