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員畢克名人大道之星被盜

【新唐人】著名好萊塢演員葛雷哥萊畢克在好萊塢名人大道上的星星被偷,名譽市長格蘭特星期三在替代品安裝揭幕儀式上,呼吁竊賊歸還原物。

代表著名演員葛雷哥萊畢克(Gregory Peck)的星星日前被竊賊用電鋸偷挖走,不過星期三它在好萊塢名人大道上复活。

好萊塢名譽市長格蘭特(ohnny Grant)在好萊塢名人大道上主持了替代品的揭幕儀式,同時呼吁竊賊歸還原品。

据洛杉磯警方稱,這顆具有40余年歷史的星星是在11月15日至24日之間被偷的。

格蘭特在畢克的這顆替代星星前向竊賊喊話說,“.你知道贓物賣不掉的,這是世界大事。如果你能把東西拿回原地放著,我就當作沒這回事。”

自從1960年好萊塢明星大道開始設置星星表揚影視明星之后,畢克的星星是第四個被偷的,几年前金恩奧特利(Gene Autry)、吉米史都華(Jimmy Stewart)与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的星星也都曾經在施工中失竊。

葛雷哥萊畢克在2003年以87高齡去世,素以扮演沉默鐵漢著稱,備受影迷喜愛。他曾經以《梅崗城故事》(To Kill a Mockingbird)中的律師角色獲得奧斯卡獎,也演過《羅馬假日》与《六壯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