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音速主場輕松戰胜山貓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NBA常規賽中,主場作戰的西雅圖超音速在雷-阿倫的率領下,以104-94戰胜來訪的夏洛特山貓。

在星期三的這場比賽中,西雅圖超音速依舊是雷-阿倫和拉沙德-劉易斯雙星閃耀,阿倫全場砍下最高的32分并有4次助攻,劉易斯則拿到了27分10個籃板和5次助攻。小將魯克-雷德諾貢獻了全場最多的12次助攻,并得到了14分。

夏洛特山貓方面,開賽來狀態一直低迷的中鋒普里莫茲-布雷澤克是客隊本場比賽得分最多的選手,貢獻了21分和8個籃板。卡里姆-拉什也拿到了20分,杰拉爾德-華萊士得到了12分和5個籃板。老將布萊文-奈特砍下了18分。

當天,山貓全場失誤多達17次,而超音速則控制在了11次。超音速的三分球命中率雖然只有35%,但山貓更是低,外線的萎靡使山貓在落后后,始終無法將比分追上。

四節的具體比分是:30-24,26-22,27-24,21-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