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星期三財經消息

【新唐人】1,今天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美國商務部發布了一項好消息。第三季度經濟增長GDP為

4.3%,高于上個季度的3。3%,也高于3。8%的預估,是自從去年第一季度以來最快的增長。但是市場對此反應不是非常積极,因為擔心經濟增長引發聯儲局進一步調高利率。

2. 今天下午2點聯邦儲蓄委員會發表全美12個地區的區域商業報告,經濟的增長推動了工資水平,一些公司勞工成本上升。高能源价格提升了建筑材料价格和交通成本,許多地區的房地產市場放緩

3。 商務部公布美國企業的生產利潤受颶風影響下降3。4%,到達455億美元。

4。石油价格到達每桶56。60美元, 黃金价格下滑到495。90每盎司。

5,世界第二大珠寶零售商Tiffany的第三季度利潤上升37%,原因是位于紐約第五大道的總店銷售增加了12%。Tiffany的估价也應聲上漲每股16美分。

6。世界最大的零售商WAL-MART將宣布他的銷售增長18個月來首次超過第二大零售商TARGET。

7, 歐洲中央銀行提高了2006年歐元區通貨膨脹和經濟增長的預期,央行可能明天就會提高利率防止通脹。

8,KKR和一些其他公司將以153億美元的价格收購丹麥的電話業巨頭TDC A/S。

9,由于高飛机燃油价格導致營利下降,歐洲第三大航空公司英國航空新任總裁計划削減600個經理層職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