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桃井薰參演好萊塢影片

【新唐人】日本女星桃井薰(Kaori Momoi)首次參加好萊塢電影的演出,在《藝妓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一片中擔任重要角色。

儘管日本資深女星桃井薰在日本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了,但這次是她首次面對全球的觀眾,演出《藝妓回憶錄》這部備受矚目的影片。

桃井薰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的洛杉磯市表示:”參加這部戲的演出,不只是因為它有龐大的製作預算,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在好萊塢的影片中擔任角色, 我十分高興能有這樣的經歷。”

《藝妓回憶錄》的作者是美國作家亞瑟•高登(Arthur Golden), 是美國1997年的最佳暢銷小說。這本書已經被翻譯成32種語言,而書中的故事被搬上螢幕也引起轟動。

這部影片的陣容擁有眾多明星,都是來自亞洲的一流演員。

桃井薰是出生於日本東京的女星,她在1971年首次進入日本電影界, 也是日本的資深歌手,已在當地錄製過15張唱片。

美國將在十二月九日開始上映《藝妓回憶錄》,而意大利將於十二月十九日開始播放這部影片,其他的歐洲各國也會在明年的一月中旬播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