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感恩節充滿歡樂与溫馨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又來臨了,美國加州舊金山慈善机构讓老人和無家可歸者在感恩節期間感到關愛,讓我們一起到舊金山社區去看一看。

昨日,十一月二十四日,是感恩節,為了紀念美國這一傳統節日,舊金山多個慈善机构為社區里的老人,無家可歸者,和低收入者免費提供感恩節套餐。讓感恩節充滿歡樂与溫馨

華人安老自助處,在舊金山老人中心,為兩千多位長者,和兩百位啟明啟蒙幼儿樂園的儿童及祖父母們,提供感恩節午餐和娛樂節目最為突出。舊金山市議員、檢察官、警察局長也自愿加入了義工們的行列。聯合銀行便是第十二屆出任首席贊助。

加州舊金山檢察官賀錦麗向記者表示,“我是賀錦麗,舊金山檢察官,我到這里來慶祝感恩節,和為他們服務午餐,表達我對老人們的尊敬。”

成立于一九五零年的圣· 安申尼餐廳,平均每天提供從開始的四百份到現在的兩千份套餐。餐廳感恩節義工來自于社區,默默地為大家奉獻。他們中有教師,有退休技術員,也有知名人士,“從食品店里買了許多食物,我們平均每一餐是兩美元。”

今年他們向無家可歸者和低收入人士共提供了三千五百份火雞套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琦,韓宁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