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夫婦聲明退党抗議中共流氓政權

【新唐人】自從高智晟律師發表了為法輪功呼吁的公開信后, 不僅律師事務所被停業一年,高律師及家人更被24小時跟蹤騷扰。面對當局不斷升級的打壓和騷扰,高智晟与夫人耿和在11月21日,在大紀元网公開發表退党聲明,抗議中共的流氓政權。

耿和女士在退党聲明中強調,如果再持續共產党員身份, 將成為中國民族道德的反動,我們夫婦二人是在年輕气盛的軍履生涯中加入中共。已經五年沒繳党費 早已不參加任何活動」「按照這個党的組織規距,我早該算是自動退了党,但這個党組織始終未去做使我形式上脫离這個組織的應有動作。使得象我這樣的在組織上、价值上早已遠离了這個組織的“党員”仍然充當著它七千万之眾中的員額,今天,在精神上、道德上、心靈的深處,我再也不愿繼續這种僅有形式的狀態,正式公開宣布:耿和退出中國共產党。」

耿和在聲明中強調:她与高智晟兩人堅持從人性的角度對遭受野蠻迫害的同胞伸出援手,過程中所受的打壓及屈辱非言語能形容。尤其去年以來,他倆對那些上訪的受害者与無辜的法輪功同胞聲援,遭到北京市司法局及北京市律師協會正、副會長的莫名仇視及公開迫害,不但蔑視高律師的聲辯,數十名便衣甚至每天24小時寸步不离的監視,無所不用盡其极的展開威脅恐嚇。

耿和說他們夫婦同大多數善良的中國人一樣,對這些長期欺辱善良同胞、給中華民族久遠的价值造成永久性破坏的惡勢力,感到深徹心底的痛!如果再持續共產党員的身份,將是他們夫婦作為中國人、對中華民族的道德、道義价值的反動!

新唐人記者 林洪 唐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