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聯网電游競賽在新加坡舉行

【新唐人】世界互聯网電游競賽在新加坡舉行 在新加坡舉行的為期四天的第5屆世界計算机游行競賽于11月20日結束,來自67個國家的700名頂級計算机游戲手參加了這場比賽。

來自美國的三維隊(Team3D)在決賽中意外的戰胜哈薩克的K23隊獲得“反恐精英” (CounterStrike)的金牌。

剛開始的時候,哈薩克隊遙遙領先,但是三維隊的一次奇襲成功終于以10比5領先獲得冠軍。

三維隊的凱勒-米勒說:“在所有的比賽中能代表美國使人感覺非常興奮。”游戲選手在他們各自選擇的游戲類別中競爭冠軍,這些類別包括流行計算机游戲“第一人稱射擊”(First Person Shooting)、 “反恐精英” (CounterStrike)、足球模擬游戲“FIFA足球2005 ”和微軟的“最后一戰2”(Halo 2)

今年的四天比賽中一共進行了1000多場8個指定的類別比賽,其中計算机游戲6個,電視X盒子游戲2個。游戲的總獎金為43万5千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