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領袖論壇頒獎 鮑威爾為“模范領袖”

【新唐人】11月17日,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民間組織“矽谷美國領袖論壇”舉辦餐會,頒獎給該組織選出的2005年度优秀領導者。請看報導。

獲得“矽谷美國領袖論壇”2005年模范領袖稱號的是美軍退役元帥寇林-鮑威爾。該組織的餐會簡介中說,鮑威爾曾做外交官及軍隊領袖,還發起了培養年輕人的組織- “美國的未來”,無論在什么職位上,都展現了模范領袖价值和努力服務人群的形象。

同時獲得該組織特別獎的有圣荷西市“儿童探索博物館”館長康妮-馬丁乃茲和思科公司的前任總裁約翰-摩歌瑞奇。

馬丁乃茲在獲獎發言時說,自己21歲時就成了要負擔兩個孩子的單身母親,且尚未大學畢業,前途極其暗淡。但是自己的家庭和周圍的朋友給予了她莫大的鼓勵,使她有了今天的成就。

馬丁乃茲:“我真是興奮極了!最主要是因為我女儿在這儿,我也想在我所有的親戚朋友面前和一起共事的矽谷优秀領導們面前好好的表現一下,因為這個獎實在是給他們的,而不是給我的。”

該組織的高級副總裁龔行憲表示,“矽谷美國領袖論壇”每年都從舊金山灣區甄選20位領導人在一起互相交友學習,促進社區的共同利益。

“就是希望能夠把大家融合在一起,所以它很自動的去招募這些學員,從各种不同的這個种族背景。”

新唐人記者張芬、張東兵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