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促請南韓政府勿做中共幫凶

【新唐人】在南韓政府無理遣返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後,包括劉惠卿在內的一批法輪功學員,星期四遊行到南韓駐港總領事館遞交請願信,促請南韓政府不要充當中共的幫凶,停止使用中共“黑名單”其它手段打壓法輪功。

10多名法輪功學員,下午由中環遮打花園出發,一路舉著橫幅,遊行到達南韓駐港總領事館。被無理遣返的劉惠卿指出,南韓政府屈服於中共壓力而做出錯誤的舉動,不僅傷害了法輪功學員的基本權利,也傷害了南韓整個國家與人民的根本利益。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南韓政府和中共走得這麼近,同時受到中共經濟利益的引誘而做出這樣的決定,將我們列入黑名單�面,其實對他們國家本身和對他們的人民來講是不好的,而且也破壞了他們國家的形象。

兩名學員隨後到領事館門前宣讀致南韓政府的公開信,希望南韓政府能認清中共的本質,不要充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凶,立即停止使用中共提供的“黑名單”。他們還向領事館的接待人員贈送《九評共產黨》與法輪功真相資料。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