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民眾集會聲援高智晟律師

【新唐人】被譽為中國十大优秀律師的高智晟律師,因為發表致胡、溫公開信而被中共當局非法停業一年。11月12日,亞特蘭大當地華人舉行集會,聲援高智晟律師,譴責中共當局的無理打壓,呼吁全球各界民眾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和宗教信仰人士的殘酷虐殺和迫害。

11月12日,亞特蘭大多個民間團体的代表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附近的百福大道旁舉行集會,聲援為法輪功直言上書而遭中共當局無理打壓和迫害的高智晟律師。大紀元時報代表雷躍先生、新唐人電視台代表畢倩女士、亞特蘭大僑領、華聲報創辦人趙增義先生紛紛表示對高智晟律師為弱勢群体及維權人士辯護的正義良心之舉的敬意,呼吁全球各界站出來以實際行動共同制止中共的极權統治和迫害。

周雪菲女士因修煉法輪功被關進廣東省三水婦女勞教所遭受了三年兩個月非人的肉体和精神折磨, 去年九月被營救到美國。 今年十月周雪菲女士作為原告之一,在美國司法部門以酷刑罪起訴來美訪問的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廣東省省長黃華華。

周雪菲女士說:“愿無數的高智晟站出來,不分民族、种族、國家和地區,不論男女,不論貴賤貧富,聲援法輪功朋友,終結這場迫害。”

六代居美華僑Becky女士,五十年代跟隨家人被中共統戰回中國大陸十年,親身見證了中共對宗教的封殺,為信仰自由全家又返回美國。她說:“高律師正為因印制而被迫害的基督教徒蔡先生辯護。我希望所有海外華僑,特別是基督教徒,一定要站出來主持正義、支援正在中國受迫害的兄弟姐妹。

主持人周吉雨先生最后說: “中共對高律師的打壓只能喚醒更多的民眾,正義最終必將會戰胜邪惡。”

新唐人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