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要在胡錦濤出訪英國期間出席中國問題研討會

【新唐人】11月8日至11月9日期間,前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前中共610官員郝鳳軍在英國出席了關于中國問題的三次研討會。期間正逢胡錦濤出訪英國。多位英國國會議員出席會議。

研討會分別于11月8日至11月9日在外國媒体協會、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以及英國國會舉行。大倫敦議會副主席布萊恩柯爾曼,英國國會議員約翰 格洛根,英國前上議院議員莫恩勛爵參加了在外國媒体協會舉行的以“中國如何在海外干扰自由民主”為題的研討會。而英國國會跨党派人權小組主席埃韋伯里勛爵和英國前外交官瑟羅勛爵等參加了在英國國會舉行的關于中國人權的研討會。

埃韋伯里勛爵會后對記者表示:“對任何決定退出中共的人來說,都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因為他們及其家人都可能面臨非常嚴厲的鎮壓。我非常佩服這些敢于退出中共的人們的勇气和精神。我想對胡錦濤說:最終他不得不面對中國政治形勢的變遷。退党潮正說明中國人民呼吁建立不同于現在的政府体系。他如果明智的話,就應讓中國從共產主義体制和平轉型為 民主体制。”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