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酒店爆炸案女嫌犯在電視上承認作案

【新唐人】一名在約旦酒店爆炸案中未能引爆炸彈的伊拉克女嫌疑犯星期天(11月13日)在電視上現身,承認參与了自殺爆炸襲擊。

約旦警方說,這名婦女是伊拉克人,名叫莉莎維,是三名在約旦酒店實施自殺性襲擊的伊拉克男子中一人的妻子。

莉莎維在電視上亮相時,身穿傳統的伊斯蘭黑袍,系著白頭巾。她說:"我丈夫戴著一條綁有炸彈的皮帶,我也戴著一條。我們進入酒店,他占据了一個角落,我占据了另一個。當時酒店里正在舉行一個婚禮,我的丈夫引爆了炸彈,我也試圖引爆炸彈,但沒有成功。我丈夫是主要策划者,我們在約旦租了一套公寓,他說我們這次是來襲擊約旦的酒店的。"

莉莎維還在電視上展示了當時沒能引爆成功的綁有炸彈的皮帶。据她表示,她与丈夫是爆炸前四天使用假護照抵達約旦的。

當時參加婚禮的新郎卡利德(AL KHALED)對警方抓獲嫌犯表示欣慰,他說,“我的父親,還有那些死去的無辜的人,他們終于可以安息了。但愿這种悲劇將來不再重演。”

卡利德在觀看了爆炸案女嫌犯的電視供認后說,“謝天謝地,她身上的炸彈沒有爆炸,否則還會死更多的人。”卡利德的父親和岳父都在炸彈襲擊中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