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在紐約市長的選舉中雖敗猶榮

【新唐人】在紐約市長選舉中,雖然民主党候選人福納多福瑞落敗,但是11月8日在曼哈頓沃道夫賓館的福瑞競選總部還是气氛熱烈,福瑞認為自己在競選中真正的為紐約市民著想,盡了最大努力。支持者也都認為福瑞雖敗猶榮。

民主党候選人福納多福瑞于8日晚10點半來到他的競選總部,整個會場大約一千名支持者高聲歡呼,气氛熱烈。

福瑞發表了大約15分鐘的演說。他說,他剛剛和紐約市長彭博交談,并祝賀彭博獲得競選連任。“我首先祝賀彭博胜選,同時希望紐約市成為一個整体,不落下一個人。”福瑞認為,他的競選對手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富有的競選侯選人,但是他在競選過程中一直為紐約市民著想,讓市民的聲音得到重視。

“這些聲音—我們的聲音,發出來了!”三位民主党紐約市長初選的候選人紐約市議長米勒、國會眾議員魏納、前曼哈頓區長費爾茲,以及紐約州議長蕭華等人也先后到場并發表演說。

前曼哈頓區長費爾茲說:“我今天早上到各個街區,看到人們非常支持福瑞。”

福瑞的支持者也歡呼民主党人在紐約主計長、紐約公益專員和維吉尼亞州州長等競選中獲胜。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