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成功連任

【新唐人】紐約市的地方選舉11月8日舉行,下面讓我們來關心一下被成為僅次于美國總統大選的紐約市長選舉的結果。

選舉結果8日晚間10點左右揭曉,現任市長彭博一如選前的民調預測,獲得超党派的支持,以20%的選票优勢領先民主党籍候選人福瑞,順利連任

在曼哈頓中城喜來登酒店舉行的慶功會上,彭博面對數千支持者發表胜選演說時表示,這次市長選舉是有關領導能力的選舉,而不是關于党派的選舉。他承諾未來四年中會繼續以誠實、獨立的超党派風格領導紐約市,為所有民眾的利益服務。

彭博在慶功會上贊揚競選對手福瑞是個很好的人,也感謝他對紐約人的良好承諾和設想。

回顧四年前接手市長職位之時,紐約人正處於911恐怖襲擊的重創之下。彭博說,紐約人向整個世界展示了齊心合力的巨大力量,紐約并沒有倒下,反而回到正常的軌道,并在經濟、打擊犯罪和教育等各方面都欣欣向榮地發展。他感謝人們對他的信任:“我只要求再做四年,而你們給了我這個机會……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在這個最偉大的城市,完成我最大的夢想。”

紐約州長帕塔基、前市長朱利安尼、籃球明星魔術約翰遜Magic Johnson、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前台商會會長庄振輝、及社區活躍人士Jimmy Chiu等人都站在主席台上,為彭博胜選歡呼。

彭博還特別感謝他的競選團隊和五万五千名志愿工作人員。他說,“靠一個人做不到,要靠每一個人的貢獻。”

市長彭博競選連任成功,成為第109屆紐約市長,也為紐約市的歷史划下新的一頁。因為他使這個以民主党占絕對优勢的城市連續16年有一位共和党籍的市長。

新唐人記者張芬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