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民眾聲援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

【新唐人】近日,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華人,在中領館前,對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表示關注。

十一月八日,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華人,在中領館前,呼吁各界人士對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表示關注。原因是前不久,高智晟律師為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呼吁,希望當局正視法輪功學員所正遭受的嚴重迫害,致公開信給中共最高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被北京司法局于十一月四日停止律師事務一年。

舊金山灣區居民申女士說,“高律師能出來給這些在中國受迫害的民眾說句公道話,我非常敬佩他。”

一位灣區居民梅女士表示,“今天高智晟律師所做的事,与中國古代包公所做的沒有什么兩樣。”

另一位灣區居民鄧女士則表示,“在任何法律途徑都被堵塞的情況下,高律師只能用公開信的形式來做。”

當天,法輪功支持者還向美國總統布什呼吁,希望他能夠在本周四与胡錦濤會面時,提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嚴重迫害問題。

据悉,另一位中國維權律師,郭國汀,也因為弱勢群体作辯護,在今年二月受到當局同樣對待,被迫停止律師事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