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吉隆坡圓滿舉行

【新唐人】馬來西亞吉隆坡于11月6日舉辦亞太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逾千名來自亞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交流他們的心得体會。

這是馬來西亞第一次舉辦亞太區心得交流會,舉辦這次交流會的目的是要讓馬國的學員与海外的學員有個互相交流的机會。這次來參与心得交流會的法輪功學員來自東南亞、台灣、香港、日本和韓國等國家和地區。

在會上有來自不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講述他們的修煉体會,以及如運用各种方式向外界講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中國學員也講述了他們在中國被迫害的經歷,而一位馬來西亞的學員則談論了自己在迫害開始時因家人的影響而放棄修煉。

“雖然我不是生在中國,可是中共邪党的殘暴真的使我很震惊,牽扯8千万中國人的生命。”

來自香港和新加坡的學員也匯報了兩個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誣告的過程,以及如何在過程中向各級政府和司法界講真象。

“在海外,各國大法弟子紛紛把迫害大法弟子的各個元凶送上了法庭,而在新加坡,大法弟子卻因為講清真象而被警方控上法庭,這樣的事情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對這里的生命來講,這是最大的恥辱。”

法輪功學員也召開記者會向媒体進一步講述舉辦心得交流會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 黃美儀 吉隆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