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推動周一美股走高

【新唐人】星期一美國股市在收盤時大漲,油价下跌以及債券殖利率下滑等利好因素推動了股市攀升。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55點收于10586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上揚8點以2178點作收。由于最近北半球气溫普遍較為溫暖,市場對原油供需市場的擔懮有所減輕,油价因此下跌,收于每桶59.47美元,籃籌股則創下2個月來的新高。

Guidant公司宣布,該公司將起訴強生公司,以迫使強生公司完成兩家公司所達成的并購協議。強生公司表示,該公司可能將不再愿以254億美元收購起搏器生產商Guidant,并希望与Guidant重新商討收購條款。Guidant股价下跌2.3%。

Tivo 与雅虎即將達成合作協議。据“紐約時報”報導,兩家公司計划宣布已經達成將雅虎的線上服務与Tivo公司的机頂盒相組合的產品。華爾街日報也報導Tivo計划和Google合作開發無線服務。Tivo股价上揚3.5%。

歐元對美元創下18個月來的最低點,歐洲股市收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