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舉辦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星期天(11月6日)馬來西亞的法輪大法研究會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了一場名為“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畫展。畫展負責人卓女士表示,畫展帶出了人們心中的善念和良知。

畫展的主題包括了法輪功學員在鎮壓過程中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一些修煉情況的描繪。在這之前馬來西亞已經有過幾次的同類畫展。

据稱,人們較容易接受通過藝術手法來表達這個主題。不少人在看到圖畫所描繪的人間慘事後流下了同情之淚。畫展負責人卓女士指出,展出的兩幅關於小孩遭受迫害的畫,特別引人關注.其中一幅描繪了一位媽媽和一個只有8個月的小嬰孩,被折磨后死去的情景,令人悲痛。

另外兩幅展現法輪功學員煉功時的情景吸引了不少人駐足欣賞,有些表示見到這兩幅畫后有興趣學這個功法。

本次畫展是亞太地區法輪功學員所舉辦的連串活動之一.其中包括心得交流會和大型排字活動。排出的字樣包括“正法”、中英文“法輪大法”以及馬來文的“真善忍”。

新唐人記者林毅揚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