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賽爭奪异常激烈

【新唐人】星期天(11月6日)在紐約舉行的馬拉松比賽恐怕是歷史上競爭最激烈的一次馬拉松決逐,世界冠軍特卡僅一秒的微弱优勢奪冠,而女子冠亞軍之間的距离也只有18秒之差。

星期天(11月6日),紐約馬拉松賽在14度的低溫下還是正式起跑,3万7千多名選手躍躍欲試,冠軍的爭奪落到世界冠軍肯亞選手特卡和去年紐約馬拉松衛冕冠軍南非的瑞馬拉之間,在42公里的長途跋涉后,兩人最后3英里的并肩同跑已經令人緊張,最后的100公尺的沖刺更是扣人心弦,結果這場歷史上競爭最激烈的馬拉松賽只以一秒分出胜負,世界冠軍特卡奪冠。

男子組的激勵,同樣出現在女子組的拼命!

女子組的寶座,在拉脫維亞的普羅科普卡和肯尼亞的翠普凱美之間,在終點1英里前,領先的翠普凱美突然身体不适,不過仍然繼續支撐下去,但是還是讓普羅科普卡追了上來,最后贏得后冠,翠普凱美最終僅以18秒之差飲恨敗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