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訪問荷蘭會見總理巴爾克南德

【新唐人】俄羅斯總統普京星期三(11月2日)抵達荷蘭國會大廈,會見荷總理巴爾克南德。他對荷蘭的2天訪問已接近尾聲。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和荷蘭總理巴爾克南德(Jan Peter Balkenende)以及國會議員舉行了會談。

一家報紙星期三報導,普京對皇家荷蘭殼(qiao)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 Shell)

表示,俄羅斯不會批准該公司的請求,把庫頁(Sakhalin)計划的費用加倍到200億美元。

俄羅斯商業日報(Kommersant)報導, 一位參加荷蘭商人和普京在阿姆斯特丹會議的消息人士說,普京曾花30多分鐘時間,批評殼牌主導的庫頁(Sakhalin-2)計划超出費用。

殼牌女發言人已證實英-荷殼牌公司執行長范德偉(Jeroen van der Veer)星期二(11月1日) 和普京會面,并討論這項天然气和石油計划。但她拒絕透露具体內容。

分析家表示,如果克里姆林宮不批准增加預算,將會大幅削(xue)減殼牌及其合伙人預期的贏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