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聲援五百万退党

【新唐人】自退黨人數不久前衝破五百萬以來,海外各地華人商場,中國城街道隨處可見聲援退黨標語聲援退黨。

全球各地華人於日前熱烈響應聲援五百萬退出中國共產黨後才數日,公開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黨團組織的人數現已超過了524萬,美國西北地區西雅圖波特蘭的華人商場及超市外隨處可見民眾舉著「廣傳九評,退出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以及「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標語。

聲援退黨人士 西西莉亞說:“共產黨做出來的事情都是謊言、欺騙、殘酷的手段是無法想像的,所以我們要讓人們知道那哩在發生著什麼事情。”

另一名 聲援退黨人士 方昂說:“人們應知道中國的新紀元即將來臨,現在在中國境內所發生的許多事是錯的,我們應該支持中國人民退出共產黨,中國不再有共產黨存在。”

每日退黨人數的攀升,正是象徵著中國人民渴望追求民主,自由極力擺脫中共獨裁統治,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為中國轉型開啟了一條和平之路。

新唐人駐西雅圖記者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