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前局長加州談心歷路程

【新唐人】曾因調查國前總統克林頓丑聞案而聞名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任局長:路易 凡弛(Louis Freeh)日前在舊金山共同富裕俱樂部(commonwealthclub)發表演說,回顧在他任期8年中,反恐、打擊犯罪、維護法律公正的心路歷程。

十月二十八日,在國加州舊金山市的共同富裕俱樂部(commonwealthclub),聯邦調查局前任局長,路易 凡弛(Louis Freeh) ,就他從一九九三到二零零一年,八年任局長的工作經歷做了介紹与回顧。

演講中,凡弛以個人早期的便衣警探的幽默小故事作為開場,他說作為局長,除了處理緊急的有關大的事件以外,他更多的工作是在國會,和其他的公共場合做作證和接受質詢。

他指出在這個過程中,涉及的方面和信息很多,他認為,馬克 土溫說的講真話,這樣一個簡單原則使他受益非淺。“講真話,這樣你就不必刻意記憶什么東西。”

凡弛以保持聯邦調查局不受各方政治力量干扰,和曾調查前總統克林頓的道德丑聞案而聞名。他還把二十五年的聯邦調查局工作經歷寫在了>(MyFBI)這一本書中。

新唐人記者石民、潘君在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