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第四次全球大會在洛杉磯召開

【新唐人】以“結合全球民主力量,維護台海和平安全”為主題的全盟第四次全球大會,于二十九日上午九時在洛杉磯圣蓋博希爾頓飯店揭幕。本次大會聯合全球98個支盟總計超過300多位代表參加。台灣行政院僑務委員長張富美專程從台北專程赶來祝賀。

張富美指出民盟以民主、自由、和平、人權這樣普世的价值為平台,使不同种族、党派、色彩的人士都能夠齊聚一堂,意義深遠。“我們也期待中國能夠慢慢走向這樣一這樣一條道路。中國的民主是共產党的民主,他們的所謂民主其實就是共產党的一党專政。所以還要繼續再与他們溝通。所以慢慢地灌輸什么是真正的民主。”

本次大會舉辦四場專題演講會,主講人分別為政論家曹長青先生、行政院主委吳 博士、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軍女士、時事評論家陳破空先生。四位主講人認為同為中華文化背景的台灣實現民主制度,象一面鏡子照向對岸,使實行獨裁統治的中共政權深感不安。四位主講人還從政治、經濟、文化、道德各個層面對共產党的真實面目作了深刻的分析,認為中國的問題實際是中共的問題。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軍女士指出中共在其馬列主義意識形態幻滅后,通過煽動民族主義激發仇恨。中共目前殘酷打擊鎮壓法輪功、地下基督教會,是因為他們講善、講慈悲、講愛,這些精神都是化解仇恨的,因而使試圖通過煽動仇恨重新穩固其統治的中共必欲除之而后快。大紀元時報社論《九評共產党》除揭露批判共產党外,更重要的一點是對中華民族近百年歷史的一种反省。目前《九評》已引發500万人退出中共,從而在中國引發了一場精神自省,道德重建運動。退党是用最平和的方式,解体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极其統治。只有擺脫中共,台海以至整個中國才可能有真正的長久的和平。

歷時三天的大會上還邀請美國議員致詞,陳水扁總統和行政院院長也發來賀詞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嵐洪黃凱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