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民眾聲援退出中共

【新唐人】繼世界各地聲援退出中共,美國亞特蘭大及周邊地區民眾于10月22日、23日在亞特蘭大舉行了聲援五百万中國人退党系列活動。

10月22日,亞特蘭大及周邊地區民間人士聚集在亞特蘭大中國城附近的百福大道旁,舉行聲援五百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集會。來自社會各階層的多個團体代表紛紛在集會上表達了他們對五百万人退党義舉的敬意,以及對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以來的退党大潮的見證。他們說,五百万退出中共意味著中共在解体、中國在新生。

亞特蘭大僑領、華聲報創辦人趙增義先生,在代讀的文章中表示:這些居住在海外的中國人,在充份地享受自由和民主的空气時,千万要時時想到十三億居住在不自由、不民主國家的同胞,要時時以促成建立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為念。

曾在中國大陸因攜帶法輪功真相信息而被關押勞教三年的周雪菲女士以她的親身經歷控訴中共殘酷迫害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10月23日,這些民眾在CNN中心前,將500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喜訊告訴美國民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一位來自斯洛伐克的游客了解到中共是如何迫害中國民眾時說:“我知道共產党,以前在我們國家,他們也是這樣對待人民,但是沒有像中共這樣殘暴。你們這樣做很好,我支持你們。”

周雪菲女士講述了她被警察電擊、毒打、体罰、強迫勞動生產圣誕樹、燈飾、新年禮物等出口產品的經歷。斯洛伐克游客邊听邊說:“我的上帝!”“很難想象!非常悲哀!”

一位路過的美國人說:“是的,我知道他們太坏了。我記得他們在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

一位路過的女士說:“我們來自前蘇聯,我們知道共產党是怎么回事,不喜歡共產党統治的統統被殺。在1917年到1991年蘇共統治蘇聯期間,有3千5百万人在勞改營被殺害,這就是為什么我來美國的原因。”她說:“我希望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能停止。”

新唐人記者 畢倩、如意 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