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瑪"颶風逼近佛州

【新唐人】繼續向東北方向推進的"威爾瑪"颶風已轉變為三級颶風,狂風暴雨目前正猛烈吹襲古巴西部地區,并逐漸向佛羅里達南部靠近。据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威爾瑪"颶風在星期一(10月24日)上午已抵達佛羅里達西南部。

威爾瑪颶風從古巴西端向美國佛羅里達州移動時,風力繼續加強。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威爾瑪颶風的中心現在以每小時22公里的速度向東北方向移動,一旦經過古巴之后,就會以“火箭般的速度”前行。据當地的气象預報員說,颶風的風速可能達到每小時一百八十五公里,而海浪將比平時高出二點五米至五米,并有可能引發龍卷風。

大多數佛羅里達州居民目前仍然留在家中,當局因此敦促尚未疏散的居民赶快行動起來。

佛羅里達州州長杰布•布什星期日曾敦促該州南部的居民离開海岸線附近的低洼地帶,但不少居民沒有理會其勸告。

佛羅里達州緊急救援服務處主管警告說,那些打算留在家里抗災的居民不會總是能成功躲過這場颶風災害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