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精英賽第三輪因雷雨提前叫停

【新唐人】在佛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度假村(Walt Disney World Resort)舉行的這項賽事已是連續第二天因惡劣天氣提前中止。

比姆自2002年勇奪美國PGA錦標賽冠軍以來尚未贏得過任何錦標,在本輪開始之前他落後領先者五桿。

但這位35歲的美國球手星期六在後九洞抓下六隻小鳥(birdie),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197桿暫列第一。他在4月的南方貝爾精英賽(BellSouth Classic)獲得亞軍,隨後在15次出賽中12次慘遭半程淘汰。

美國球手珀尼斯(Tom Pernice)、卡卡維奇亞(Mark Calcavecchia)、威爾遜(Mark

Wilson)、瑞典人彼得松(Carl Pettersson)、南非球手克拉克(Tim Clark)和澳洲選手奧吉維(Geoff Ogilvy)都暫時以低於標準桿18桿的成績、落後比姆一桿並列次席,其中當提前中止比賽的哨聲響起時,珀尼斯、彼得松、克拉克和奧吉維尚未完成第三輪賽事。

第三輪剩下賽事將在星期日上午完成,隨後立即進行最後一輪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