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律師團一成員遭不明身分者綁架殺害

【新唐人】對伊拉克前獨裁者薩達姆侯賽因違反人道罪行的審判開庭才剛開始,其共同被告之一的一名辯護律師賈納比﹐在星期四遭到不明身分者綁架。最新消息稱,賈納比已在遭綁架后被人打死。

一名資深法律消息人士說,遭綁架的賈納比(Saadoun Janabi)是与薩達姆一同被告的前法官班達爾(Awad al-Bander)的辯護律師。這位消息人士說,賈納比大約在晚上八點半鐘左右,在其位于Shaab區的辦公室兼住家中,被八名武裝男子綁架。

警方与內政部消息人士都證實了這起綁架案,但還沒有人立即出面為此案負責。警方消息人士說,這八名男子搭兩部車抵達賈納比的辦公室,用槍強迫他离開。

最新消息稱,伊拉克律師協會官員确認賈納比已經死亡。

班達爾是薩達姆執政時期的最高法官。星期三,他与薩達姆和其他六人被指控涉及1982年一起刺殺未遂行動后發生的對143人進行大屠殺的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